泰宁县水利局团支部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建设灵秀泰宁”为主题的纪念革命先烈活动
时间:2017-05-04 14:54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继承发扬革命传统。54日泰宁县水利局团支部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建设灵秀泰宁”为主题的纪念革命先烈活动。

   在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团员们向革命烈士敬礼,并以讲革命故事、诗歌朗诵等形式向烈士们寄托了无限哀思和悼念之情。在活动中希望能铭记历史,感恩革命先烈,珍惜幸福生活,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努力争当热爱祖国、认真工作、立志有梦的新一代好青年。

随后,团员们在红军街、烈士墓前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努力工作,认真学习吕国健同志在全县“讲责任守纪律 求实效”专题会议上讲话精神让讲责任、守纪律、求实效成为工作的主旋律,推动泰宁水利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