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文明办领导到尤溪慰问道德模范蒋菊英
时间:2017-01-06 15:44

   1月5日,福建省委文明办副主任陈福星、综合处副处长陈可敬和市委文明办主任张炜琳、副调研员江学富等一行来到尤溪县管前镇双山村,看望慰问福建省孝老爱亲道德模范蒋菊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文静陪同。

  在蒋菊英家中,陈福星、张炜琳等同蒋菊英进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蒋菊英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叮嘱她保养好身体,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省委文明办副主任陈福星代表省委文明办向蒋菊英赠送了3万元慰问金。

  蒋菊英,一个朴实善良的农村妇女,十几年来尽心尽力照顾因车祸瘫痪在床的丈夫和成为植物人的儿子,默默无闻,任劳任怨,为丈夫和儿子撑起一片爱的晴空,她用中国传统女性质朴无华的举动,诠释了爱的真谛。2014年9月,蒋菊英入围中国孝老爱亲好人榜。2015年10当选第四届福建省孝老爱亲道德模范。 

  (李秀扬)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