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水利局“七个一”深入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21-07-05 10:4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唱响新时代主旋律,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激发全局党员干部创业的整治热情和内在动力,将乐县水利局紧紧围绕“牢记嘱托、传承精神、引领发展”的主题,以七个一为载体开展“七·一”系列活动,礼赞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一、收看一场直播。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现场直播。

  二、举办一场竞赛。组织召开党史知识竞赛,并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三、开展一次座谈。召开退休党员“七·一”座谈会,局领导与退休老党员欢聚畅谈,气氛轻松愉悦。

  四、颁授一次勋章。为50年以上党龄的2名老党员吴朝均、谢新兴颁授纪念章,向他们表达崇高敬意。同时为老党员送上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丛书,传递信念力量。

  五、组织一期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高唐镇常口村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重要嘱托,在做好“三明实践”后半篇文章中担当作为。

  六、开设一堂党课。党组书记、局长陶明亮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主题为《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得到启迪》的党课。

  七、召开一次大会。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集中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唱响红色歌曲。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以百年为奋斗新起点,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理想希望,矢志推进将乐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