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21-07-01 15:10

  

  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6月30日上午,市水利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局党组书记、党委书记章新华向老党员代表黄德恭颁发“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全体在职党员、部分老党员代表参加仪式。


  章新华对获得“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祝贺。他指出,获得“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的老党员,意味着他们已经坚守岗位默默奉献了半个世纪,体现了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兢兢业业,不懈奋斗,为我市水利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章新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党员干部要从本次活动中感悟初心召唤、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当好表率,进一步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共同为三明水利建设贡献力量,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全体与会党员在老党员黄德恭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

  此前,局机关党委还专程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传递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和崇高敬意。老党员表示,荣获这枚纪念章倍感光荣、深受鼓舞,是一生中最珍贵的纪念礼物,深深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并坚定表示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