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21-06-30 15:44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水利系统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先进集体和个人,动员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把永安各项水利事业不断推向前进。6月30日上午,永安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会议宣读了局机关党委的表彰决定,并对2个先进党支部、8名优秀共产党员以及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在表彰会上,局机关党委书记从做信念坚定的标杆、担当作为的榜样、服务发展的先锋三个方面引导水利系统党员向“七一勋章”获得者和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等模范学习,以身边的优秀同志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奋力开创永安各项水利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