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走访活动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21-06-28 08:52

  6月25日上午,永安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走访活动,为有着50年以上党龄的三位老党员同志颁发纪念章。

  在每一位老党员家中,局领导都会转达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聆听老党员同志们讲述入党初心、一路走来的坎坷以及今天的幸福生活,并通过拉家常的方式,进一步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现状以及待解决的急难愁盼等情况。老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建党百年前夕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到特别激动、特别感动、特别光荣,深切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感受到了局机关党委对老党员的关心和重视!

  50年在党风雨不惧,50年在党青春不悔。听了三位老党员讲述自己的故事以后,参与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向老党员同志们学习学习他们崇高的信仰、坚定的信念和扎实的作风,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砥砺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一茬接着一茬干,在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中鼓起精气神,为新时代永安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