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水利局举办红色永安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21-06-18 17:57

  为深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本土红色党史文化及永安水利事业发展历程,6月15日,永安市水利局邀请中共永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郑毅主任围绕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主题进行专题辅导。

  讲座通过丰富的史料和生动的事例,全面回顾了永安革命史和永安水利事业蓬勃发展的奋斗历程,以广阔的历史视野和深刻的理论展现了永安党员先辈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团结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实践,不断引领永安从农业县到工业城市的转变,带领永安人民走向幸福小康生活的辉煌历史,帮助党员干部、职工重温了永安党史的光辉岁月,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切实巩固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整场讲座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通过学习本土红色党史文化,力求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赓续党员先辈的红色血脉,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怀着水利人的初心和宗旨,朝着确立的目标奋力前行,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在新的征程上书写奋斗故事,不断交出人民满意的水利答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