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促力行,永安市水利系统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21-06-18 17:54

  在党的100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6月16日,永安市水利局机关党委组织局属机关、河务中心、中禹公司党支部,在后溪洋社区开展“学党史、促力行,水利系统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在后溪洋社区,党员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重点对后溪河沿河两岸、桃源新城菜市场等区域开展了卫生大清洁活动。大家分工合作,干劲十足,即使天气炎热,仍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将沿河两岸、菜市场过道的各种垃圾进行有序清理。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美化了社区的卫生环境,同时也对社区的居民们进行了无声的宣传,提高了大家的环境卫生意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永安市水利系统党员亮身份、亮职责、亮服务,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培养了党员坚韧的毅力,还进一步拉近了党员与社区的联系,为建设幸福和谐社区增添了靓丽的一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