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水利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21-05-01 11:5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更好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建宁县水利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光辉历史,感悟初心使命,夯实思想根基。

  一、参观革命纪念馆:党员干部们瞻仰革命先烈纪念碑,领会到一幅幅革命历史画卷,感受到那个年代的艰辛和革命先烈的崇高信仰。

  二、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部怀着崇敬之心重温入党誓词,在一声声铿锵嘹亮的宣誓中,抒发的是对党的忠诚和拥护的心声。

  三、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党员干部们走上瞻仰区,在花篮前驻足凝视,并向先烈铜像深深三鞠躬,敬献鲜花并绕行铜像一周,寄托的是对英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历史,缅怀英烈,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