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初心,谋发展” ——省、市、县水利系统三级联动开展党性实践活动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21-04-26 11:40

425日,省水利厅、市水利局、沙县区水利局团组织在沙县区共同开展“学党史,悟初心,谋发展”三级联创主题实践活动。来自省、市、县水利系统团组织50多名党员、团员青年参加活动。在沙县夏茂镇革命烈士纪念碑,党员、团员青年列队整齐、庄严肃穆,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行默哀礼,缅怀革命先烈,寄托哀思之情,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随后,参观了中共沙县特别支部旧址——夏茂镇文昌宫,了解夏茂镇革命历史和革命先烈精神事迹。在党旗下,青年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俞邦村,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党员、团员青年详细了解俞邦村水利工程建设、乡村振兴、小吃产业发展情况。之后,与会的党员、团员青年在夏茂镇政府会议室开展学习研讨活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党性锻炼”、“十四五规划、学党史等内容进行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扬新时代水利行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努力为三明水利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