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党路激荡新气象 党史学习领航悟新思 ――永安市水利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参观 “理想照耀中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展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21-04-16 17:23

  4月15日下午,永安市水利局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党员前往抗战文化陈列馆参观“理想照耀中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展。

  展板前党员们驻足观看,从图文中细细感悟我们党一百年来披荆斩棘走过的坎坷路,感悟我们党一百年来大战大考展现的勇担当,感悟我们党一百年来持之以恒坚守的为民心。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理想照耀中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展,既是一次理想信念、精神灵魂的洗礼,又是一次思想思路、工作理念的更新升级,要从此次参观展中汲取真理、信仰的力量,切实转化为指导实践工作中的解题思路、破题方法,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意识,强化勇挑重担的担当精神,保持脚踏实地的务实作风,以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期治水方针为指引,强化水治理、保障水安全,切实为民解忧、为民服务,以新作为展现新时代水利人的新风貌,以优异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