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口罩,一份关爱 市水利局党员带头示范 开展疫情防控志愿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21-02-08 16:25
 

春节临近,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月6日,市水利局一行二十余人组成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深入二路社区发放1000余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小知识》及500个爱心口罩,进一步提升群众疫情防控能力,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飘扬。

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穿越大街小巷,奔赴各个居民小区和商铺张贴、发放疫情宣传海报和宣传单,并耐心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群众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尽量避免到空气不流通或人流密集的公共场合活动;在公共场合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若有发热、呼吸道感染症状,及时到当地医疗机构的发热门诊就诊等。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水利局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协助帮扶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