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水利局开展“送关怀 暖人心”慰问活动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21-01-29 17:00

  在春节来临之际,1月29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章新华带队走访慰问老干部及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章新华局长关切的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近况,感谢他们为我市水利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老同志对市水利局贯彻落实各项政策、努力提高服务水平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推进我市水利改革发展超越作出应有的贡献。
  近年来,市水利局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加强人员配备、落实经费安排,全面落实老干部的政治和生活待遇,让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让他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市水利局四级调研员张清龙、离退休老干支部书记刘文俊及局负责老干工作有关人员一同参加慰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