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20-01-20 10:12

  1月19日,三明市水利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局全体党员及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共5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13巡回指导组组长洪宪平、组员范燕燕到会指导。 

  会上,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章新华同志,就开展主题教育作全面总结,回顾了成效和特点,梳理了体会和收获。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周密组织,科室安排紧凑、工作扎实,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全员参与,结合三明水利工作实际,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认真完成集中学习研讨,深入调查研究,全面检视问题,强化整改落实各个阶段任务要求,党员干部思想更加坚定,水利业务实绩又有提升,干部队伍作风实现转变。 

  章新华要求,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部署,贯彻落实全省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提出的“六个持之以恒”的重要部署要求,深刻理解和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极端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新时代新三明新水利建设的实际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快推进水利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市委主题教育第13巡回指导组组长洪宪平同志到会指导并作讲话。洪宪平同志对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要持之以恒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根基;要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主,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地区本领域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动党的自我革命;要持续抓好各项整改工作落实,不断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不竭动力,进一步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赶超,加快新时代、新三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