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水”先锋作表率,不忘初心再出发 ——市水利局升级打造“砥砺奋进70年,不忘初心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9-09-30 11:16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围绕做好市委“四篇”文章,市水利局党建引领聚合力,“四水”先锋作表率,升级打造“砥砺奋进70年,不忘初心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9月28日,我局牵头市生态环境局、市城市管理局、百姓护河志愿服务队等多家单位和群团组织,组织了全市“喜迎国庆、守护母亲河” 万人护河活动,除市级会场外,还在十二个县(市、区)设置分会场,各乡、镇(街)、村(居)护河巡河活动也同步进行,全市参加总人数超过1万人。 

  “砥砺奋进70年 不忘初心现出发”主题活动暨万人护河启动仪式的签名墙上,市水利局的党员、干部们同主会场的300多名志愿者签名宣誓:要守护我们的母亲河,共同创响“林深水美人长寿”品牌,助力打造“绿都三明·最氧三明”。 

  在护河巡河现场,市水利局党员、干部们沿河两岸拾垃圾,或翻跃河堤护栏、或攀上岸边礁石,清洁家园美化沙溪沿河两岸;向市民分发、解读河长制和节水宣传手册,让更多的群众投入到“守护母亲河”的行动中来。

 

  巡河结束后,市水利局一、二支部党员干部回到单位,分别召开了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支部书记结合水利工作实际讲了党课,党员干部们围绕新中国70年发展历程,踊跃谈感受谈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从我们党成立至今,几代共产党人为了新中国独立抛头颅洒热血,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现在我们是第三代第四代,享受着党的阳光雨露,享受着改革开放的幸福生活,更应该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