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感谢信 铭记苏区情---“红色三明故事”走进省移民发展中心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9-09-20 11:01
   “今天到场的所有处室负责人都到台上来,跟我一起将这封我们中心给三明市委的《感谢信》,亲手递交给市委派来的章新华局长”,“红色三明故事”宣讲结束后,省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卞宏达郑重地将《感谢信》交到了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章新华手中,一封《感谢信》承载着省移民发展中心对三明苏区人民的真诚的关心和问候。

    
    9月19日下午,“红色三明故事”宣讲团应邀赴省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发展中心开展宣讲活动,共有60多名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宣讲。宣讲会前,卞宏达主任在会议室与宣讲团成员们亲切交流座谈;会上,他首先介绍了市委党校陈锦琪副教授的简历,逐一介绍了其他宣讲团成员的姓名和宣讲题目,并表示要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饮水思源、支持三明苏区移民事业建设,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全力以赴加快老区苏区脱贫奔小康。

    宣讲团成员情真意切、娓娓动听的宣讲,使省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发展中心的党员干部深感震撼,深受教育。陈锦琪副教授做的《三明:风展红旗如画的中央苏区》专题宣讲,台下的观众听得津津有味;黄晓莲、曾丽红、吴晓烨和三明市水利局专门选派的邱有钰等4位同志生动地讲述了《毛主席的建莲缘》《曾家一门三烈士》《三明革命烈士第一村》《客家子弟血战湘江》等流传在苏区红土地上的故事,让三明红色历史深深印在省水利水电工程移  民发展中心党员干部心中。宣讲团成员情真意切、娓娓动听的宣讲,使党员干部深感震撼,深受教育。

    省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发展中心的党员干部们表示,通过聆听“红色三明故事”宣讲,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三明这块土地上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三明老区人民对中国革命胜利所做的贡献与牺牲,要学习弘扬老区苏区精神,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主动对接服务好三明水利水电工程移民事业的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