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党组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1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9-05-30 08:49

  530上午,水利局党组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邀请市委党的十九大宣讲团成员、三明学院等大中专院校客座教授、三明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蔡建境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专题讲座,市水利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共40多人认真聆听了讲座。    

   蔡建境教授引古论今,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周密严谨的论证,结合自己的深厚的文学功底,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要锤炼守初心担使命的品格等方面为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富有哲理的讲座。 

   通过专题学习,市水利局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全体干部极大地增强了责任担当意识,坚定了“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发展好我市水利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