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水利局召开2019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3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9-03-08 16:17

   36日下午,我局召开2019年党的工作暨全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方针,贯彻落实省水利厅2019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8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结合市直机关党工委2019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2019年我局党建、全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总工程师杨礼森同志作2018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章新华主持会议并就着重抓好2019年党建工作和全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强调要把讲政治贯穿到党建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深落细落实。章新华局长强调,要践行水利局发展理念,落实市委市政府“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部署,服务好每个水利项目,着力展现担当作为。要认真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动,在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上下功夫,在水利工程招标、水利工程管理、扶贫资金使用、涉沙专项整治等风险领域要重点监管,堵住制度漏洞。 

  驻林业局纪检组常务副组长包鸿杰首先肯定了市水利局党组2018年能认真贯彻“十六字”治水方针,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有力的做法;通报了全市水利系统2017年至2018年查处的案件线索情况;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四个进一步”指导意见,要求全市水利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行业监管,规范权力运行,加强警示教育,进一步深化“四种形态”,抓早抓小,深化扫黑除恶等4项专项督查。 

  会上,各县(市、区)水利局交流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践诺情况,局党组与各县(市、区)水利局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同时,与各支部、各科室、局属各单位签订了局机关党建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颁发了意识形态责任书。 

  市水利局局领导,驻林业局纪检组、各县(市、区)水利局局长、党组(委)书记、纪检组长(纪委书记)、市水利局机关党委、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共 5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