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8-10-24 09:06

1023,大田县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在防汛三楼会议室召开“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林书设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是在进行了充分的专题讨论谈心谈话之后举行的,做了充分的准备。会上,支部书记林书设首先根据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情况查摆了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接着,全体党员围绕“学深悟透新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敢担当善作为、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新表现”等方面,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林书记要求党支部班子和个人要对照查摆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列出整改事项、作出整改承诺,特别是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以及不担当、不作为问题,要抓住最突出的一两个问题马上就改,尽快让党员群众看到变化。对参加组织生活、发挥党员作用方面存在的差距,从眼前改起、从具体事情做起。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化了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切实增强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自觉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