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水利局党支部开展迎“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8-07-03 16:1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县水利局党支部精心部署,组织策划了系列党建活动。201873日,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佩戴党徽,在鲜红的党旗下,高举右手,紧握拳头,庄严肃穆的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干部们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责任使命,保持共产党人的纯洁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
    之后,由县水利局党支部支部书记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授课题目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思想 着力推进河长制工作》,课上主要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思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强调河长制工作在生态文明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授课内容丰富有内涵,通过紧扣行业内容让大家更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水利行业指明的发展方向。期间,大家认真聆听,做好笔记,并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