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到我市开展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调研工作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8-05-17 11:04
    516日,福建省纪委驻省水利厅纪检组、省水利厅原厅长陈国粱督查组成员一行,到三明市将乐县水利局督查调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实情况。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杨礼森向督查组汇报了市水利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总体情况,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章新华就市水利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会精神和市局经过市委巡查后出现的问题和如何监督到位及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

驻市林业局纪检组胡为民组长对水利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点评。

驻省水利厅纪检组常务副组长谢维钗对三明市水利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后全市水利系统还需要不断加大党风廉政建设,一要全面从严治党,总结经验、教训。二要强化制度建设,加强监督力度,结合巡查、考评同时推进。三要加强职能问责,加强作风建设。

省水利厅原厅长陈国樑对我市水利系统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赞扬,并强调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与工作重点结合起来,把党风廉政建设问题与责任追究结合起来,认真落实党建责任。

  会上,将乐县、沙县、泰宁县、明溪县水利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