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党工委到市水利局检查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8-01-10 10:16
      18下午,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林淑英副书记带队到我局检查2017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检查组严格对照标准要求逐项检查,详细查阅各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台账,并对水利局领导班子进行了党风廉政的民主测评,全局共有50多名在职党员和离退休老干部党员参加了民主测评。

考核组在听取我局党组书记、局长章新华和党组成员、总工杨礼森的汇报后,和参会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林淑英副书记对我局2017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局党组对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高度重视,各项工作抓得实、抓得深,活动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有思路、有创新,为推进中心工作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希望我局以这次检查为契机,加大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建设力度,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持续深化1263党建机制创建活动,切实加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为推动我市水利改革发展作出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