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8-01-04 10:14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强化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促进机关党建工作责任落实,201813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暨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在家党组成员、各党委成员、部分党员代表、党外人士代表、群众代表等30余人参加。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局长章新华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抓机关党建工作情况述职,并进行了点评。 章新华局长对各支部书记能总体按上级党组织要求明确述职内容、履行“一岗双责表示肯定,点出存在的不足,如述职材料对支部的活动还没有总结到位、支部总体活动单一、学习氛围要再浓厚些、“三会一课制度要进一步严格落实、支委的力量要发挥不充分等不足。

对支部2018年的党建工作,章新华局长强调:一要抓好支部书记履职尽职。支部书记要牢记职责,才能履职到位,要保持发扬支部过去一年优势,再接再厉;要采取灵活方式,让支部活动氛围再浓厚一些、丰富一些。二要抓好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廉政要多敲警钟,要抓好党员的廉洁教育,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把好水利项目评审、验收关,守好廉政底线。三要抓好支部标准化建设。运用、落实好支部工作法,要进一步加强各支部标准化建设,特别完善工程公司支部、老干支部标准化内业;党的形象靠支部来体现,要把支部真正建成一个核心,发挥出战斗堡垒作用。

    为确保述职评议会议的公平公正,会前,我局专门印发了《考核工作实施方案》,设立了征求意见箱,共向全局干部职工发放《征求意见表》55份,收回52份,征集到意见共14条,并及时向各支部书记反馈。与会的同志还对支部书记们的年度党建任务完成情况和述廉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打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