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水利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7-08-18 10:05
    为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深化党章党纪党规学习成果,近日,三明市水利局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一次党章党规党纪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

测试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容,采取书面闭卷答题的方式,题型包括填空、多选,测试活动特别邀请驻林业局纪检组的同志现场监考,分支部分试卷定座位,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完成了测试。经过评改卷,全体党员干部测试成绩均达到优良水平。

本次测试活动作为检验党员政治理论水平的一次契机,通过测试,全体党员强化了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提升尊崇党章党纪党规、敬畏党章党纪党规、遵守党章党纪党规的思想自觉,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