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水利局组织党员、干部边看边议《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7-08-02 10:03
    717日以来,三明市水利局把收听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学习任务,作为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的重要手段,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边学边议边思考,推动学习成果转化工作,提升水利综合保障能力。

“全面深化改革‘为什么改’‘往哪改’‘怎么改’?”“水利发展优势是什么?”“影响水利发展症结在哪?”“水利如何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在收看专题片期间,局机关党委各支部及时组织党员开展专题讨论,畅谈心得体会,描绘水利蓝图。

通过观看专题片和集中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重视学习成果转化工作,决心以改革破解我市水利发展难题。一要积极学习宣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伟大成就。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地支持中央全面深化改革。二要认真抓好意识形态教育工作。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厅党组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确保政治清醒、立场坚定,在前进道路上不忘初心,不忘纪律规矩。三要全力以赴抓好我市水利改革发展任务落实。针对今年我市水利全面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要扎实抓好攻坚行动,积极用改革的办法来破解发展中各种难题;要围绕五比五晒项目竞赛,聚焦水利中心工作,加快推动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民生水利基础建设、水利体制改革等水利工作,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新三明提供坚固的水利支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