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四水先锋”党员志愿者深化河长制宣传主办“巾帼美丽家园”启动仪式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7-06-07 09:56
     66上午,由市水利局党员领导带领局河长办、妇委会、第三党支部、市水电工程公司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参加了全市“巾帼美丽家园行动”启动仪式。

市水利局机关党委以深化创建“‘四水先锋’服务民生”党建服务品牌为己任,大力深化河长制宣传,成为该项活动的主办方之一。在启动仪式上,我局以发出《建设美丽三明 你我共同参与》倡仪书、河长制有奖竞答、保护河流志愿者签名、发放活动标语草帽、开展清洁家园等多种形式,积极倡导“保护母亲河,共建美丽家园”。局机关“四水先锋”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启动仪式结束后,顶着骄阳到市区江滨倡环保洁家园,将江滨公园里的塑料袋、饮料瓶、烟头、纸壳等垃圾,装到随身带着的垃圾袋中,守护家乡沙溪两岸美丽的河岸线,共建三明美丽家园。

此次活动以局机关党的建设助力“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为宗旨,向全市各单位各部门的巾帼志愿者、家庭志愿者介绍了全面推行河长制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倡议全市妇女积极宣传,做“深化河长制”的倡导者,主动向家庭成员、身边的人宣传治水工作、普及治水知识,使“深化河长制”活动家喻户晓,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