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17-05-09 10:15

     58日下午,市水利局邀请市委讲师团张东讲师,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到场的每一位水利工作者都深受教育。讲座由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杨礼森同志主持,全局在家的党员领导干部、党员干部、职工共60余人参加。  

讲座的题目为《学习<准则><条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主要围绕当前反腐倡廉建设新常态下,党员干部如何深入学习五个新《准则》、新《条例》,守住道德高线、纪律底线这一主题,从不同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特别是通过例举十八大以来全省水利系统违纪典型案例、各地违反《准则》和《条例》的典型案件,有针对性地以案说法,提醒大家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严守党纪国法底线。

    讲座结束后,局机关一支部迅速召开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座谈会,并进行了廉政知识测试。会上支部党员们认为,此次专题讲座内涵丰富、发人深思、引人警觉,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对新形势下党员干部全面掌握《准则》和《条例》,进一步理解面临的廉政风险,提高纪律意识及预防职务犯罪有重要的意义。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地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规党纪,提升自我底线 认真学习贯彻好《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加强自我约束,自觉抵制消极腐败现象和不正之风的侵蚀,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全市水利项目建设新生态。                                                    

                                                 (三明市水利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