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报道 | 三明永安市、大田县积极落实河湖长制工作

2021-04-30 09:12:00    来源: 三明市河长办综合     字号: 字号:

 四月以来

  三明永安市、大田县

  积极落实河湖长制工作,

  权威媒体记录报道了相关内容。

  详情请看

  大田县

  部门联合整治“四乱”

  4月1日起,福建省大田县水利局与均溪政府及城管部门联合发力,整治河道“四乱”问题,营造河道两岸人水和谐的生态环境,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清理工作采取边宣传边整顿的方式,大田县还对清理整治后形成的河滩裸露地实施植草绿化。截至目前,共拆除违章搭盖物2座、鸡鸭棚23个,清除5300平方米乱耕种作物。

  

  永安市

  “河小二”守护美丽河流

  4月20日,福建省同心慈善基金会、永安市河长办、永安市仁爱社工服务中心联合福建省水利电力学院的志愿者,共同开展“大地美容,美化家乡”的活动,与治水护河工作相结合,组建“河小二”护河志愿队。截止目前,该队已有1600多名“河小二”巡河护河,协助参与水资源保护、水环境改善、水污染监督等护河巡河相关活动,以实际行动共同守护美丽生态环境。(杨家璋 魏祥妹摄)

  中国水利报、三明日报、慈善公益报

  作了相关报道

  

  

  

  来源:三明市河长办综合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