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举行百姓护河志愿服务队启动仪式暨“喜迎国庆,保护母亲河,共创文明城”主题志愿活动

2020-09-29 16:51:00    来源: 三明市水利局河长办     字号: 字号: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河湖管理,营造全社会关注和保护河湖的良好氛围,9月27日上午,建宁县举行百姓护河志愿服务队启动仪式,市水利局副局长、河长办专职副主任李朝阳出席,副县长、建宁县常务副河长柯良发参加启动仪式并为百姓护河志愿服务队授旗。

  

  建宁县还开展了以“喜迎国庆,保护母亲河,共创文明城”为主题的护河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引导群众去除陋习,树立保护“母亲河”意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绿水青山保驾护航。

  

  据了解,成立百姓护河志愿服务队是推进河湖保护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充分发挥百姓志愿者优势、全面提升水环境治理水平的一次全新实践,对凝聚广大群众、志愿者助力建宁县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截至目前,建宁县百姓护河志愿服务队共有队员50余名。

  

  来源:建宁县河长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