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溪流域河长、三明市副市长张文珍深入建宁县巡金溪

2020-09-25 16:22:00    来源: 三明市水利局河长办     字号: 字号:

 9月22日,金溪流域河长、三明市副市长张文珍深入建宁县金溪巡河调研河湖长制工作,副县长孙元玲陪同调研。

  

  张文珍实地察看了黄坊乡仍田村、武调村查看黄坊溪河道管护情况,对建宁县河湖长制民间河长助力、信息化监控全覆盖等特色亮点表示充分肯定。

  

  张文珍强调:

  一要继续压实责任。将河湖长制工作细化,建立更加完善的日常工作机制、监督长效机制,定期检查调度,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

  二要强化部门协作。加强各部门间的联系沟通,形成联动机制,重点抓好农业面源污染的排查工作。

  三要加强宣传引导。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引导群众树立爱水护水意识,提高公众参与度。全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良好生态环境。

  

来源:三明市河长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