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战“疫”,我们同在!

2020-02-17 10:33:00    来源: 三明市水利局河长办     字号: 字号:

  全民战“疫”、人人有责。面对这场战“疫”,将乐县各级河长、专管员在做好自己的本职巡河工作同时,也第一时间投入到疫情防控战斗中。

  防疫期间,将乐河长、县长温毅深入光明、高唐、南口、黄潭、白莲等乡镇检查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温毅走村入户,向群众问候佳节,劝阻群众不要集聚,了解当地干部工作作风,检查工作成效。

  

  

  将乐县常务副河长、副县长熊建云到金溪农贸市场及各路口、卡口检查防疫工作。

  

  

  将乐县河长办副主任张忠平到漠村溪曹溪水库巡查,发现河中有破损沙发床,当即派人把河中的沙发床打捞起来,并妥善处理。

  

  

  将乐县河长办工作人员翁民钦到金溪农贸市场检查养殖活体经营和仓储品是否合格。

  

  

  黄潭镇村级河长揭炳求迅速响应、积极工作,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守护着将溪村的安宁。

  

  高唐镇专管员黄天生、夏先品、冯土生等每天同村干部一起,通过守卡防感染、敲锣来提醒等方式参与这场战“疫”。

  

  

  

  将乐县战在“疫”线的河长、专管员多不胜数,他们用初心书写行动,把使命落在岗位。全民共同战“疫”,胜利可期!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来源:将乐县河长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