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胡坊镇召开2019年河长制工作总结会

2020-01-14 17:09:00    来源: 三明市水利局河长办     字号: 字号:

1月9日上午,明溪县胡坊镇召开2019年河长制工作总结会,镇河长办成员、村级河长、河道专管员、河道清理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12月份河道专管员履职情况,并对2019年全镇河长制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如何更好地开展河长制工作进行讨论,河道管理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党委副书记肖连顺充分肯定了2019年河长制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是从人民群众的角度出发,切合实际情况,加强河道总体环境的治理,并巩固治理成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是要加强人员培训,针对胡坊镇河长、村级河长、河道专管员、河道清理员进行系统的工作培训,增强工作人员对河长制工作的熟悉度,进一步扩宽工作视野,推进河长制工作落细落实。

三是加强宣传,动员全民参与。各村各部门应围绕工作目标内容,开展多形式主体活动,引导胡坊镇干部职工和群众爱河护河的意识,进一步提高群众投身水环境治理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形成全民关心、支持、参与和监督水环境治理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