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雪峰镇召开河道专管员会议

2019-11-11 10:27:00    来源: 三明市水利局河长办     字号: 字号:

    9月8日下午,明溪县雪峰镇组织召开河道专管员会议,会议围绕河道专管员履职,河道的日常巡查、保洁及巡河APP等内容展开。一是重申了河道专管员工作职责及管理考核办法。二是总结今年以来各河段保洁完成情况,要求各河道专管员加大河道巡查力度,做到“一日一清”,并及时上报河道保洁过程中存在问题,现场查看了河道专管员的河道巡查记录本,指出了填写记录本的问题,要求专管员按要求整改做好河道巡查记录。三是河长办人员为河道专管员APP巡河系统的具体操作流程进行再培训,将此作为镇河长办对专管员年终绩效考核的依据。

 

    会后,汤世荣同志提出各河道专管员要继续做好巡河工作,填写巡查记录,做好河道日常保洁工作的同时,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环保意识,营造全民护河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