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县长廖金辉到西滨镇调研水环境治理及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2018-11-13 16:18:00    来源: 尤溪电视台     字号: 字号:

 

11月8日,尤溪县县长廖金辉到西滨调研水环境治理及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廖金辉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整治成果,严格保护生态环境,确保区域水环境优质、安全。要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继续做好项目攻坚文章,以产业项目建设的扎实推进支撑高质量发展。

 

 

 

际后溪流经西滨镇8个村,生猪养殖是流域内水质不能稳定的最大影响因素。今年以来,西滨镇对标省市县工作要求,以拆除关闭作为际后溪流域生猪养殖场整治的工作抓手,强力部署、高效推动,目前已清栏生猪3.6万头,有效地改善了流域水环境。廖金辉对西滨镇的整治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西滨镇要继续保持打击流域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强化常态监督,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流域整治成效的持续巩固,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在永丰茂纸业有限公司及百营木业有限公司,廖金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以及科技创新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廖金辉指出,民营经济是我县经济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改革发展的重要主体,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具有重要作用。他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积极对接我县发展战略,进一步坚定信心、把握机遇、提质增效,为我县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廖金辉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县有关决策部署,不断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主动搞好服务,推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