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重点流域小水电落实生态治理推进会召开

尤溪县重点流域小水电落实生态治理推进会召开

2018-10-15 11:11:00    来源: 三明市水利局     字号: 字号:

10月9日,尤溪县重点流域小水电落实生态治理推进会召开,县水利局、环保局、经信局、物价局、供电公司等部门有关同志及尤溪、青印溪、新岭溪、华兰溪、吉木溪、后庭溪等流域31个电站业主和5个在线监控供应商代表共50人参加会议。
会议旨在落实省市县五大攻坚任务要求,进一步研究部署下阶段具体工作措施,督促各有关单位抓落实整改,确保有序推进小水电绿色转型。
会上,经信局、环保局、物价局、供电公司等参会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推进小水电落实生态治理工作按各自职责作了强调,5个在线监控供应商作了产品推介。县水利局分管农电杨副局长就推进小水电生态治理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有序推进治理,各水电站业主要严格按照承诺时限,完成生态口改造及在线监控安装,确保达到验收条件,验收合格后并入环保平台,并按县政府会议纪要补助生态修复改造资金,未按时限要求落实整改或验收不通过的,将暂停电费结算或电网接列;二要强化督促整改,由各有关乡镇及时上报整改情况,由电力站汇总跟进,对整改不力的进行通报,由各乡镇加强对供应商安装进度的督促;三要联合执法检查,定期组织各有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检查,由河长办将检查情况通报给有关河长各河段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