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报》记者到将乐调研河道采砂专项整治工作

2018-10-08 10:30:00    来源: 三明市水利局     字号: 字号:

  2018年9月27日、《中国水利报》记者李海川、陈萌,省水利厅办公室人员张智杰、谢晓倩一行到将乐县调研采访河道采砂专项整治工作。市水利局水政科科长张宏铿、县水利局副局长张忠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县河长办,察看河长制综合管理指挥平台,观看将乐县涉砂整治工作视频汇报和河长制工作开展宣传片,同时听取了市水利局水政科科长张宏铿和县水利局张忠平副局长关于市、县开展河道采砂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

  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到高唐镇和南口乡,分别察看了高唐镇按《规划》保留的河道采砂场的规范化建设情况和南口乡已拆除的河道采砂点原址,并与群众、砂场业主亲切交流,多方位了解我县河道采砂专项整治的做法。

  调研组对将乐县河道采砂专项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将乐县在基本完成涉砂整治前期拆除工作后,将进一步继续抓紧、抓好后期生态恢复工作,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积极联合林业部门做好河道生态环境绿化,向“绿水青山”大目标奋进。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