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乡组织召开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2018-09-28 09:53:00    来源: 三明市水利局     字号: 字号:

图片1.png

9月26日上午,为了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的决策部署,总结第三季度全乡河长制工作,深化思想认识,分析突出问题,理清工作思路,城东乡召开“河长制”工作推进会。乡河长办主任魏永华主持会议,分管领导荆东小溪流域河长、乡党委委员、人武部长熊开明参加会议并做了讲话。

会上,魏永华对全乡河长制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了通报,要求各村各河道针对通报的问题追根溯源,分析原因,举一反三切实增强河长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河长制”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守水有责、治水有方、护水有效。随后,熊开明部长对今后的河长制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正视问题,推动河长制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问题整治,大力推进涉砂行为专项整治等生态攻坚行动进展,攻坚克难,确保流域问题真正整改到位。二是要突出重点,全面打好河长制工作翻身战。要突破难点,以源头治理、过程控制、执法协作为关键,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新生态。三是要强化措施,建立有力的督查考核机制。要健全监测监督体系,严格考核问责,畅通社会监督渠道,凝聚各方力量,推动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