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河长办到三元调研河道治理工作

2018-08-06 11:25:00    来源: 三明市水利局     字号: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806103350.jpg
微信图片_20180806103357.jpg

8月3日,南平市河长办调研团来到三元区调研河道治理工作。市、区河长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团一行现场走访了沙溪十里闽学文化长廊中的四贤文化廊建设项目。调研现场由区河长办常务副主任陈文吉向调研团介绍具体建设规划及项目实施情况。调研团对我区以“防洪、景观、生态”三位一体的生态治河理念予以高度赞扬,并现场重点了解了项目施工情况、资金来源、项目推进重难点等。

下阶段,三元区将以“走出去 引进来”并重的作法,加强与各县(市、区)以及更多省、市河长办之间的交流学习,不断积累学习好的经验做法,结合辖区实际情况,拓展三元区“河长制”创新发展的空间,实现辖区“山更绿 水更清 天更蓝”的目标。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