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红色苏区情守护绿色闽江源生态保护跨区域跨部门联动机制启动仪式举行

2018-06-25 09:33:00    来源: 三明市水利局     字号: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625093400.jpg
微信图片_20180625093412.jpg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2018年闽江流域河湖长制工作现场会精神和全省检察工作推进会上关于做强做大生态检察工作的要求,加强闽江源区域性生态保护联动协作,推进清流、宁化、长汀、连城“两地四县”重点生态区域的联防联治,构建闽江源区域性生态安全屏障,6月22日,生态保护跨区域跨部门联动机制启动仪式在清流县举行。

省检察院生态资源处处长吴晓华,省河长办农电河务处副处长黄志坚(正处),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剑平,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李朝阳,清流、宁化、长汀、连城检察院检察长和河长办主任参加启动仪式。两地四县签订《关于建立闽江源跨区域、跨部门生态保护协作机制的实施意见》凝聚环境综合治理合力,共同守护“两地四县”跨区域河湖水库等水环境资源,研究和解决闽江源流域水环境保护合作中遇到的各种新情况、新问题,共同应对水污染等突发事件积极开展联合督查,服务、保障、监督河长制全面推行,建设和维护良好的水生态。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