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城关街道开展“深化河长制 建设美丽三明”宣传活动

2018-06-14 18:12:00    来源: 三明市水利局     字号: 字号:

  为积极推动河长制工作,让广大群众了解全面推行河长制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广泛汇聚全社会力量,促进人水和谐,营造全社会关爱河流、珍惜河流、保护河流的浓厚氛围。6月11日,城关街道组织开展了“深化河长制 建设美丽三明”宣传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全面推行河长制,大力改善水生态环境”的目标,制定了详细的宣传活动实施方案,全方位宣传河长制。在活动中,宣传人员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大力宣传推行河长制的背景、意义、目标任务、河长的职责等内容。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对河长制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为2018年全面建立河长制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