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全力做好迎检工作

2017-12-11 09:48:00    来源: 三明市水利局     字号: 字号:

12月10日下午,沙县召开迎接省市河长制工作考核验收部署会,各乡(镇)长、街道办主任、分管领导及水利工作站站长参加会议。会上,副县长乐荣光针对当前存在问题、工作重点进行全面部署。他强调各乡(镇、街道)和有关单位要以问题为导向,重点对各级党委政府重视程度、河长(河段长)及专管员履职情况、巡查记录规范、内业资料整理、人员配备等方面,逐项指出存在问题,逐个列出整改清单,并明确整改期限,确保检查验收不出问题、不被扣分。要完善内业资料,对照检查表进行自查自评,对会议纪要、巡河记录本、文件出台、“五个专项治理”、部门联动、社会参与、问题闭环处理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要加强外业管理,加强河道及沿岸保洁力度,保持河道清洁干净,进一步增强宣传氛围,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县政协副调研员吴水胜进行补充强调,他要求各乡(镇、街道)针对薄弱环节尽快补缺补漏,做好农村垃圾保洁工作,内业资料做好分类归档,迎检点要做好简介准备和介绍人明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