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齐工程短板 提升建管水平 ——三明推进水利建设高质量发展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21-07-07 15:10

  7月5日,我市召开水利建设管理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通报了全市上半年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水库运行、安全生产和质量监督等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部署安排下阶段工作。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杨礼森参加会议并作工作发言。

  会上,传达了水利部“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总结大会上李国英部长关于新阶段水利工作主题“推动高质量发展”重点抓好六条实施路径的主要内容。

  会议强调,要按照“任务不减、目标不变、标准不降”的总体目标,扣准建设主线,抓好水库运行,守住安全底线,多措并举抓建设、多管齐下促规范、多位一体保安全,对存在问题思路要清晰、措施要有力、行动要给力,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目标管理到位和建设成效明显,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会议要求,市县水利干部要振奋精神、攻坚克难,抓住下半年水利建设的黄金时期,全力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建设,24个重大水利工程要全面提速增效,重点防洪保安工程要尽快补齐防洪短板,安全生产监管水平要再上新台阶,要坚持质量优先,强化安全风险防控,坚决守住建设质量安全的红线、底线,全面推进水利工程标准化、可视化管理,努力开展工程奖项“大禹奖”、“闽水杯”评选创建、争先创优,全面加快我市水利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