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上坂电站开展汛前演练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21-03-24 08:29

  根据“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防汛方针,为扎实做好防汛备汛确保水利行业安全度汛,全面提升员工防御灾害性洪水的应急处置能力,根据《永安市上坂电站2021年汛期防洪调度运用计划》,永安市上坂电站于3月23日上午开展了2021年防汛抢险救灾应急预案演练活动。

  演练活动准备充分,人员到位迅速准确,职责明确,组织协调顺利,救援组分工合理高效,全面完成各项防洪防汛演练任务,达到演练目。通过演练,提高了电站员工的应急处理能力,为安全度汛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永安市水利局到场进行指导,提醒电站工作人员必须增强防汛工作的预见性、科学性,切实把握防汛工作的主动权,严阵以待,科学防控,要严防麻痹大意,严防松懈厌战,严防心存侥幸,时刻保持安全度汛的意识,坚决做到万无一失。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