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水利局关于开展在建水库工程监督检查暨安全生产检查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7-11-21 10:48

 

有关县(市、区)水利局,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在建水库工程进度,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确保在建水库工程按时完成2017年度考核目标任务,决定在全市组织开展在建水库工程监督检查暨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监督检查范围

明溪县黄沙坑、尤溪县兴头、汶潭、沙县双溪、永安溪源5座中型及尤溪文坑、将乐桃源、泰宁里家源、建宁九华山4座小型的在建水库工程。

 二、监督检查方式和检查内容

(一)全面排查。针对项目建设进度和管理情况、未按时完工原因、预计完工时间、资金使用及管理情况,全面解析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同时,扎实组织开展在建水库工程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针对本辖区、本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薄弱环节,按照“责任分工再明确,整治内容再拓展整治措施再深化,整治力量再加强,整治问责再严厉”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水利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营造稳定的水利安全生产环境。

(二)检查方式。各县(市)在1125日前完成自查工作,以书面材料上报市水利局。市水利局重点抽查建宁县九华山水库、泰宁县里家源水库。

三、监督检查行程安排

监督检查行程具体时间暂定如下:

1123,检查建宁县九华山水库现场,下午召开座谈会。

1124,检查泰宁里家源水库现场,下午召开座谈会。

请你们通知有关项目法人提前准备好汇报材料和备查资料,并严格按照八项规定,轻车简从,简化接待工作。

联系人:郑徽峰   18650968863

 

 

                            三明市水利局

                                                                            2017112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