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水利局转发省水利厅关于开展水库大坝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7-12-20 16:43

  

各县(市、区)水利局、梅列区农林水利局:

为了加强水库工程安全管理,确保水库工程安全运行,现将《福建省水利厅转发水利部关于开展水库大坝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闽水建管〔201782号文)转发给你们,请各地务必高度重视,按照省上文件要求抓好落实,并按以下要求开展相关工作:

一、排查范围:全市水利系统管理的已建和在建水库工程(含农村水电工程),包括所有的大型、中型和小型水库。

二、填报内容:各县(市、区)水行政主管部门组织水库管理单位(项目法人)开展自查、全面排查并逐库填报水库大坝安全检查表(附件2、附件3)。在建水库请在名称后备注。

三、填报时间:各县(市、区)水利局务必于20171223日前按附件4、附件5汇总填报本辖区内水库情况,按附件6要求编写水库安全隐患排查报告(需盖章),并上报市局工管站、农电科及水利科。

四、省市检查:20171220日至2018110日,市局将配合省厅检查组开展检查工作,重点检查大中型水库、存在安全隐患的小型水库和汛期出现险情的水库,请各地抓紧自查,认真填报汇总。

五、重点抽查:水利部将于20171220日至2018110日对我省开展重点抽查,请各县(市、区)做好准备工作。

六、联系方式:市局工管站电子邮箱smslgcgl@163.com;农电科电子邮箱:smslnd@163.com水利科电子邮箱:sm8293981@163.com

 附件:《福建省水利厅转发水利部关于开展水库大坝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闽水建管〔201782号文)

 

 

                           三明市水利局

                                                                       2017121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